廈航招考100名空服員 年薪直逼90-150萬

看好台灣人才的高CP值,廈航再度來台招考空服員,名額100名,年薪直逼90至150萬,此次招募獨家委託1111人力銀行辦理,意速請速上1111投遞履歷。報名從即日起至10/18(三),預計於10/22-10/23在香格里拉台北國際大飯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辦理初試。

境內外50多個大中城市設有營運基地

廈航總部設在廈門,擁有子公司河北航空、江西航空,並在福州、杭州、北京、天津、湖南、台灣設有分公司,同時在境內外50多個大中城市設有營運基地、辦事處和營業部,正逐步形成以廈門、福州為主基地,覆蓋全國、輻射亞太、連接歐美澳的航線網路。廈航註冊資本50億元、總資產420億元、淨資產160億元,年營業收入200億元。

須專科以上畢

報名資格須專科以上畢,具備國語、英語溝通能力,如具備日語、韓語或其他第三外國語言溝通能力,或熟悉閩南語者優先錄取。具備空服員經驗者優先錄取。

薪優福利佳

廈航成立於1984年7月,是中國首家按現代企業制度運營的航空公司,同時是世界三大航空聯盟「天合聯盟」成員。空服員薪優外,公司提供完善的福利制度,包括享有一年半單人宿舍、社會保險、免費機票、免費健身、體檢、年休假、療養假…等。

提醒應徵者請速上1111人力銀行報名,填寫廈航專屬履歷表(電子檔),附上一吋證件彩色照,初試請攜帶履歷表及身份證件影本、學歷證書(畢業證書或在校證明)、英文檢定成績(成績單影本或證明書);具空服員經驗者請附飛行小時證明、空勤登機證影本。招募工作有固定之流程,合適者將通知下一階段面試,不合適者將不另行通知。更多資訊請速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