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搏版面!幸福企業開缺 年假最多30天 每月另有育兒補助津貼

幸福企業,條件第一薪資優、第二福利佳、第三有前(錢)景!光今年5-8月營收成長幅度多達110-222%的「創益生技」,2017年Q3新成分減重新藥BELVIQ®(中文品名-沛麗婷)正式在台販售深獲好評,為組織擴編再徵才。開出吸引人的薪資外,也祭出特休假最多上看30天,3天有薪病假、旅遊假、3歲以下兒童的員工家庭每月補助3千元津貼的多項好康福利。

高齡化的社會 追求健康帶動產業成長

根據內政部統計,國人平均壽命為80.4歲,與全球平均壽命相比,國人平均壽命均高於全球平均水準。邁入高齡化的社會,擁有健康成了現代人追求的目標,也因此帶動相關產業的發展。

致力專注於研發、行銷生活品質改善類別的自費藥品及健康食品

創益生技致力專注於研發、行銷生活品質改善類別的自費藥品及健康食品。因國人預防醫學保健觀念逐年增加,對於生活品質改善類別的自費藥品及健康食品需求不斷成長(Ex.肥胖症、糖尿病預防、抗老化、過敏免疫疾病、腸道保健)。創益生技秉持實證醫學精神,提供國人高品質、高功效及創新的自費藥品及健康食品,滿足國人健康保健需求,並改善國人生活品質。

圖說:創益生技2017年Q3新成分減重新藥BELVIQ®(中文品名-沛麗婷)正式在台販售上市記者會

擴徵業務專員、主任

創益生技總管理處資深經理李嘉振接受<<1111產經新聞>>訪問時表示,因應全省診所、藥局業務推廣需求,擴徵業務專員、主任…等近20幾個職缺。招募條件需相關科系畢業,有操作自費產品、藥品經驗者為求職基本門檻。依據部門策略落實行銷活動計畫,平均30歲左右,在職兩年以上有機會可晉升為業務主任。

年薪至少13個月以上

創益生技年薪至少13個月以上,另外提供交通津貼、業績獎金、績效獎金、員工聚餐、旅遊補助….活動,還有生日、勞動三節禮金、結婚禮金、生育禮金,更提供小朋友出生到三歲止,每月3000元育嬰津貼。

鼓勵員工準時上下班 保有足夠的休閒時間與生活

強調工作與生活平衡的創益生技,週休2日,鼓勵員工準時上下班,保有足夠的休閒時間與生活。優於勞基法的休假,有3天給薪病假外,到職滿3個月以上,未滿1年者7日特休假 (依在職期間比例給予);1年以上未滿3年者給予10日特休假;3年以上未滿6年者給予15日特休假;6年以上,每滿1年加給1日,加至30日為止。更多創益生技招募資訊請速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