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舒適圈 上海新太平洋食品徵「台幹」 無經驗可

淘寶、天貓熱搜知名乾製水產品食品品牌-上海新太平洋食品,在中國深耕逾20個年頭,深獲好評,近期在1111開徵生產部門預備幹部,無經驗可,年薪45萬-55萬,提供三個月票期機票、公司車、住宿、供餐。歡迎適應力強,想在食品業闖出名堂的您,主動應徵。

近9成的上班族有意往海外發展或曾有海外工作經驗

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顯示,有高達近9成的上班族有意前往海外發展或曾經有海外工作經驗。隨趨勢發展,海外就業近年來不僅上班族嚮往,更是許多新鮮人的就業首選。機會來了,就不要錯過!

圖說:近9成的上班族有意往海外發展或曾有海外工作經驗

成立至今逾20年

「上海新太平洋食品有限公司」,引進了日本繁複煙熏古法以及臺灣經驗、技術製作柴魚。具前瞻眼光,1994年就在上海設上海新太平洋食品有限公司。公司成立至今24年,以製造木魚花開始,陸續開展出個系列產品,根據廠商需求提供各式風味柴魚粉、湯包及柴魚精等類別產品。近年也陸續發展包括照燒醬汁、昆布、海苔絲等調味食品,產品銷路擴及台灣、中國、日本。

招募生產部門預備幹部

上海新太平洋食品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目前開徵的為上海廠的生產部門預備幹部。名額不多,錄取者未來都是領導者、幹部,誠摯希望真正有企圖心、適應力強的人才加入。

上海新太平洋食品表示,生產部門徵儲備幹部高中職畢可,需會開車有駕照,食品相關背景尤佳,無經驗可。上海新太平洋食品表示,公司想找真的想要到中國發展食品生產的台幹,個性要肯吃苦負責任,無誠勿試。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