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科技大樓櫃台人員 薪30-34K

不論是職場新鮮人或轉換工作、二度就業,想換個壓力小的工作,讓自己更輕鬆生活的朋友,快照過來!內湖科技大樓櫃台人員,不限科系,薪30K起。

內政部評鑑為全國保全業優良保全公司-「誼光保全」開出167類職缺。除招募保全人員外,另釋出南港軟體科學園區、及內湖科技大樓之櫃台人員兩項工作機會。

誼光保全隸屬於新光集團,制度全,福利佳,升遷管道暢通,享勞健團保、節日禮金、年終獎金、退休金提撥及特休假。

上述櫃台人員工作內容為櫃台內進行訪客換證作業以及提供各項諮詢服務,需具備簡單英文能力。意者請速上1111人力銀行投擲履歷。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