崧貿實業集團全球化佈局 10月辦理現場徵才

專業領先的電子製造服務(EMS)供應商-「崧貿實業集團」,將於10/18下午2點在基隆就業中心六堵分站參與招募活動,開徵作業員、技術員、檢驗員等職缺,條件高中職(含)以上,具相關經驗者尤佳,名額數名,歡迎應徵。

全球逾2千名員工

1994年崧貿實業集團總部成立於台灣,踏實的事業經營,至2014年已擁有三個高速SMT自動組裝的製造廠區及全球2千多位員工,為全球客戶提供電源產品、電腦周邊、消費性電子、專業影音及工業控制等設備服務。

開徵作業員、技術員、檢驗員

崧貿實業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公司近期強力招募組裝作業員、測試作業員、. SMT操機技術員、SMT目檢技術員、品管技術員(SMT線)、品管技術員(組裝線)、 出貨檢驗員等人員。條件須高中職(含)以上,具相關經驗者尤佳。除此之外,另有其它職缺亦歡迎主動應徵,詳情可洽1111人力銀行搜尋崧貿實業。

薪優福利佳

薪具競爭力外,員工還享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勞動節獎金、加班餐費補助、夜班津貼、廠慶餐會、尾牙摸彩、員工旅遊、全年度定期或不定期之教育訓練…等福利。

10/23徵才活動

除18日徵才活動外,10/23下午2點亦將於基隆就業中心參與現場徵才。

重視員工職涯發展 多元徵才管道

崧貿實業相當重視每一位員工的職涯發展,除了有合宜的工作環境、合理的管理制度,也提供學習的訓練及成長的空間。

近期參與多場現場徵才活動外,並透過人力銀行、內部推薦、人才媒合等多元招募管道,崧貿實業歡迎志同道合、積極主動、肯學肯做的好朋友一起加入崧貿實業這個大家庭。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