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日本料理林口店徵才 兼職人員還有「特休金」

記者洪近空/台北報導

知名日本餐飲「和民日本料理」現正擴大徵才,包括台北站前、西門、宜蘭、林口、台中等店均有職缺,其中為於林口的正職儲備幹部薪28至35k,兼職亦有開缺,歡迎求職者投遞履歷。

由日本和民集團投資的台灣和民餐飲股份有限公司,期許成為地上最受感謝的企業集團,給更多的顧客能夠有相互交流與舒適的用餐空間,進而追求公司的興盛,員工的幸福,合作廠商的繁榮,創造新型文化。

和民餐飲公司表示,公司福利、訓練、制度均十分健全,也有完整的升遷制度,除享勞健保、免費制服與員工餐外,兼職人員時薪140元至170元,也歡迎學生前來實習

尤其特別的是,兼職人員雖然沒有正職人員的特休「年假」可請,但公司設計了一套制度,比照正職人員的特休假,折算相同比例的「特休金」給予兼職人員,貼心照顧員工福利,相當受員工喜愛。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