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好薪情 月入42-49K 年薪14個月

年底快到,年終有多少是辛苦上班族最期待的,是1個月?有2個月?還是…?有的企業,大氣徵才就打出年薪數字。大倉酷眼鏡招募人才要找驗光師,不僅保底4萬2,年薪還有14個月。

大倉酷眼鏡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目前公司在桃園共有4家據點,包括蘆竹2家、桃園市區1家、中壢1家。除桃園外,未來不排除向北拓點。

為營運人力,及儲備優秀人才,大倉酷眼鏡積極招募驗光生/師,需具驗光考試資格者,有2年以上驗光工作經驗。

保底4萬2,薪上看4萬9,2個月年終(驗光考核期通過後開始計算),外縣市免費提供舒適乾淨個人宿舍,享三節禮金等福利。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