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100分!狂賀1111人力銀行獲勞動部年度評鑑第一名

勞動部10月31日公告106年度仲介公司評鑑結果,在登記有案的1,370家人力仲介公司當中,全球華人股份有限公司(1111人力銀行)在4個大項、26小項評鑑項目中,全部項目榮獲滿分,以唯一一家100分之姿,勇摘評鑑第一名。

官方這項年度人力仲介公司評鑑,評分項目相當完整全面,從管理品質、違規處份、顧客服務、其他事項區分四大項,以及不列分項的11項綜合項目評分,評分結果獲90分以上列A級,70至90分列B級,未滿70分列C級。而今年度的評鑑,列A級達600家約43.79%,但唯一一家取得100分,即為1111人力銀行。

勞動部指出,鑑於人力仲介公司的經營管理及服務品質,對我國勞雇雙方權益影響重大,勞動部透過每年辦理「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外勞仲介服務品質評鑑計畫」,從仲介公司的品質管理、違規處分、顧客服務等不同面向進行考核,藉此督促人力仲介公司注重客戶服務,以維護人力仲介市場秩序。

1111人力銀行總經理李大華表示,長期以來公司做為廠商與求職者兩端的媒合平台,在精益求精的服務當中,早已磨練出為廠商、求職者多想好幾步的思維與作法,在這個「斜槓」當道的時代,人力仲介服務的需求較以往更為多元,「我們的服務,也因此要求更為精準而全面」。

李大華說,現在的人力仲介服務,尤其重視UI與UX(以使用者經驗來設計使用者介面),1111人力銀行對內要求員工均以使用者的角色來思考,公司盡力滿足員工的創意與發想,以求全面適應、甚至超越企業與求職者的需求。至於如何看待此次超越主要競爭對手104人力銀行,李大華笑說:「我們公司上下員工,明天最大的挑戰,就是要超越今天的自己。」

「找工作,找人才,請找政府唯一認證第一名的1111人力銀行」。1111人力銀行在此次評鑑中,以全項滿分之姿取得官方認證的第一名,此舉令全公司800餘名員工士氣大振,誓言堅持要以最高標準,提供企業與求職者100分的服務。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