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職缺 保障6萬起薪

記者洪近空/新竹報導

在新竹、桃園興建住宅大樓,以「建築即是為客戶打造守護家人的幸福城堡」之精神自我要求而聞名的「竹風建設」,為因應推案好評不斷,公司規模日益茁壯,近來擴大徵才,提供優於同業的薪資,以及能力優於年資的給薪條件,廣邀各路好手,歡迎有志者投遞履歷。

前身為竹風房屋,竹風建設以「幸福建築的製造者」自居,深耕桃竹地區二十多年,追求人、建築與環境的和諧栛與共榮,實現消費者對理想住家的願想。竹風建設開出30多項職缺,要為下一階段企業的成長茁壯做好準備。

其中職缺給薪均優於業界水準,如業務主管保障6萬元起薪,經驗不拘,工作內容盼善於挑戰自我、建案產品定位與行銷策略規劃,銷售案場管控及廣告策略執行、市場分析調查以及客戶關係維持與服務等。

竹風建設也對數位行銷也十分重視,誠徵社群行銷專員,負責社群行銷活動企劃、數位行銷創意發想、提升品牌知名與好感度、社群聆聽與粉絲互動等,經驗學歷不拘,但需熟悉社群與網民生態,對數位行銷有高度熱誠,能洞察網路趨勢、即時掌握社群媒體最新動態,具備網路時事議題敏感度,成功轉化為創意行銷提案。

竹風建設另也徵POLO咖啡竹北、巨城店店長、外場人員、兼職,以及建築設計師、機電人員、總公司人資主管、企劃人員、業務專員、美編人員等,另也徵董事長機要秘書及司機等,歡迎各方好手前來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