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巷子海內外拓點擴徵才 薪優福利佳 外派人員供食宿

美食,講求的不僅要令人回味無窮,還要講究色、香、味俱全,達到五感滿足。2012年8月創立至今,短短6年期間在台已有3家據點,並持續海內外拓點展店的「寬巷子」,秉持著「不創新便是停滯」的研發精神,以創意美學融入料理中,讓人看到了「美」,享受了「食」,進入真正五感滿足的美食藝術殿堂。今年,9月寬巷子走出台灣,成功進駐香港海港城成功拓點,並陸續朝亞洲、美洲等地拓點,還要擴徵人才。

五感滿足的美食藝術殿堂

主打「精緻火鍋」的寬巷子,簡單卻有深意的店名更是團隊的中心思想;其「寬」是希望將美食提升到藝術的境界,將食材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呈現,讓饕客們不僅滿足味蕾更能透過五感來填滿心靈,而「巷子」指從不起眼處出發,站穩腳步盤根而據、進而發光發亮。選擇以鍋品呈現,希望提升台灣市場鍋品的美感與質感,以創意美學融入料理中,讓人看到了「美」,享受了「食」,進入五感滿足的美食藝術殿堂。

圖說:寬巷子以創意美學融入料理

徵服務專員、儲備店長

寬巷子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基於展店人力需求,擴大招募服務專員、餐廚助手、店長、儲備店長等人員。

優於界業的薪資,光服務專員、餐廚助手薪就有30-37K,不限學歷、不限科系,凡對餐飲業有熱忱,公司都願意培植成專業級PRO級的人才。且加薪不以年資為標準,凡具備能力,就能通過考核調薪。不須通過試用期,新人進來一、二個月就調薪者大有人在。

完整的職涯培訓機制

除了基層人力,還要誠徵店長、儲備店長,須專科以上餐旅觀光等科系畢業、3年以上工作經驗,具備門市餐飲管理能力,薪35-38K起跳。完整的職涯規劃,員工除了外派升遷的機會之外,另有管理處職缺、第二或第三品牌主管可以晉升。派駐至海外工作的員工,公司還提供食宿全包的福利。

圖說:古意盎然的裝潢及精心設計的用餐環境

今年9月,寬巷子獲邀進駐海港城,而其他海外市場,也緊鑼密鼓地在佈局擘畫,照顧員工福利部分,寬巷子更在意於許多細節間,除一切比照勞基法應該賦予的福利之外,各門市間更常舉辦員工聚餐,以增進員工彼此間的情感交流,寬巷子不只形容對外要走向更寬廣的國際,對內也是員工心內彼此溫款的家,推開那扇心門,就能聽到雞犬相聞的心聲。

寬巷子福利健全,包含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定期聚餐、慶生會、尾牙、春酒…等。

開發湯底包系列超商上市

除了目前台北三家門市之外,今年寬巷子火鍋料理包也在全聯上市,而除湯底包之外,更是有計畫性地在籌劃一項緊接著一項的產品推出,而這些通路的開發,就有賴於優秀的員工被拔擢來擔任幕後的推手。更多寬巷子招募資訊請速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