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名單出爐 台電林錦標充滿幹勁讓全台POWERFUL

繼選戰後,讓全台民眾最糾心的獲獎名單出爐了!為表揚各行各業從業人員對社會的貢獻,1111人力銀行特舉辦「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競選活動,吸引共483人報名,最後由339人進入最後評選,歷經1個月的公開投票,及9天的決選評審後,名單於12/10公佈。

1111人力銀行公共事務部暨職涯發展中心總經理李大華表示,本次活動不僅吸引跨產業的從業人員踴躍報名,年齡層更從18歲跨到60多歲,不分年齡、不分性別共襄盛舉。透過故事的分享感受百業人生同時,更感謝在各個崗位上每個人的用心付出,才能讓身處在台灣的你我享受彼此努力貢獻下的美好生活。為此,1111人力銀行日後將持續舉辦更多有意義的活動,為上班族加油打氣。

此次,生產製造類由台灣電力公司電力修護處裝配高級技術專員林錦標高分榮獲該類第一名,可謂是實至名歸。

將「職業」當作「志業」經營的林錦標,一份工作,至今已做了38年,從25歲年輕小伙子到鬢髮漸白的資深前輩。目前常駐在台電大潭電廠工作的他,見證了台灣數十年來的發電史。當中,面對多次的緊急事件,每一次幾乎都在跟時間賽跑、挑戰自己體能,盡速要讓全民有電可用。所幸,每次都在台電所有團隊人員協力搶修下度過難關。

發電設備動輒上千億、數十噸之重,從一顆小螺絲釘、一片葉片、到整個汽渦輪機,一次大維修快則20天,慢則100多天才能完成。早期交通不便利情況,工作人員常一待最長就要2個月才能回家。因此,林錦標常自開玩說,自己像個游牧民族,哪裡要維修,就往哪去。

從業近40年從未倦怠,就算資歷豐富,他卻從不依老賣老,反倒認為學習沒有終點,唯有廣涉獵、多學習才能擴大視野。每天總是充滿幹勁,勤學謙卑的態度及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