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哪有這麼好康!高雄本圓食品員工賺吃、賺薪水還賺住宿

現代飲食愈來愈講究,以傳統工法製成的手工豆花、綠豆湯、紅茶、冬瓜茶為招牌的高雄「本圓食品公司」以「豆坊」飲料店聞名於大高雄。事實上,本圓食品公司員工不但賺薪水、賺吃也賺住宿,是南台灣少數亮眼的「幸福企業」。

做為傳統茶飲店家,本圓食品以傳統古法炊製各種古早味飲品,深受消費者喜愛。然而古早飲品製作方法耗時耗工,需要不少員工揮汗出力,才能做出風味道地的豆花、紅茶等古早味茶飲。

深知第一線員工的辛苦,本圓食品除了各種高於勞基法的薪資、獎金、保險等福利外,還提供免費午餐,近期更租下一整棟公寓,一樓充做店面,二樓以上則整理成員工宿舍,提供給員工免費住宿,讓員工「賺錢、賺吃、又賺住」。

本圓食品堅持原汁原味的古法熬煮,不添加消泡劑、防腐劑、石灰粉、色素、香精、豆粉等各種化學添加物,受到饕客喜愛,近期正積極展店,歡迎各方好手前來這間幸福企業一起成長。

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