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旅歐進修不是夢 合泰生技徵才肯拚薪達200K

年節轉職潮,上班族蠢蠢欲動,薪資原地踏步真煩惱,解救之道哪兒找?!專業從事醫療設備進口和銷售的合泰生技,開徵人才,肯拚月入200K不是夢。為更上一層樓,提升專業,還可旅歐進修,費用公司全包。

合泰生技從事醫療設備進口和銷售,主要包括醫療專用清潔消毒劑、醫療設備、滅菌儀器等感染控制產品及其他衍生產品,產品應用範圍廣泛,在醫院、診所、動物醫院、醫美、眼科、皮膚科等醫療產業均有所覆蓋。合泰生技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在多年深耕之下,以牙醫診所市場,略有嶄獲,市占率高達3成之高。

圖說:員工開心聚餐

圖說:員工合照

公司每年有國內外員工旅遊,還有不定期部門聚餐,薑母鴨、烤肉,公司大方請客。符合職涯需求,業務人員、技師還有機會旅歐進修,機票、飯店公司一手包。

除歐美進修,公司亦出資邀請外籍老師、禮儀老師為員工上課。

為擴徵營運範圍,公司招募業務人員,高中職畢不限科系,底薪30K。入行半年至1年,薪上看50-60K。肯打拚多開發,還可挑戰200K月薪。

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

 

 

 

合泰生技幸福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