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公司出錢讓您進修考照 宇榮高爾夫科技擬增子女幼兒園補助金

是台灣之光,也是幸福企業!逾九成客戶為北美知名運動品牌,為國內最大的OEM高爾夫球專業製造廠-宇榮高爾夫科技,全方位照顧同仁,包括食、住、行、育、樂,公司都包了。

每年舉辦員工旅遊 

為鼓勵員工多參與戶外活動,每年都有員工旅遊,若當年沒舉辦,則會發放禮券。

兩廠區供餐

公司每天上班都有供餐,提供便當,無論是雲林還是彰化廠區,都享有供餐福利。行的部分,公司亦有停車位,早點上班不用煩惱要找停車位。

為培訓更多優秀人才,凡與職務相關之進修、考照課程,公司全額補助,輔助順利考照,專業更上一層樓。

將增蓋員工宿舍

除上述福利外,將人才視為公司最大資產的宇榮高爾夫科技,計畫研擬更多優質福利。舉例來說,未來公司將增補助員工子女幼兒園補助金,以及增蓋宿舍,讓來自外縣市上班的同仁不用擔憂住宿問題。

下半年擴建斗六廠區 招募人才

展望2019年,宇榮高爾夫科技將於下半年擴建雲林斗六廠區,並持續招募作業員、工務及工程人員。

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

 

進修宇榮高爾夫科技補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