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上市企業彈性上下班 德淵企業尾牙人人有獎

上班族最討厭遲到1、2分鐘,而錯失全勤獎金。產品行銷全球各地,德淵企業[股票代碼:4720]總公司彈性上下班1小時,早上班、早下班,再也不會發生因晚到幾分鐘而被扣薪、領嘸全勤獎金的窘況。

設免費員工停車位

德淵企業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總公司彈性上下班8-9點,員工可以自行斟酌時間。開車上班也不用擔心沒停車位要自費停車,公司設免費員工停車位。

免費社團活動

另外,公司多元的免費社團活動,包括羽球社、籃球社、瑜珈社,每週約1次的活動,健身又健康。公司每年亦有員工旅遊。

尾牙皆大歡喜

除彈性上下班貼心政策外,參加公司年終尾牙,人人有獎。員工絕不會乘興而來,敗興而歸。大家皆大歡喜。

著名領導廠商

德淵企業成立於1976年,自高性能接著劑、高分子特殊化學品的進口貿易起家。而後,開始自行研發、生產、銷售環保型熱熔膠、3秒瞬間膠等接著劑。其3秒膠成為家喻戶曉的瞬間接著劑之代名詞;且熱熔膠成為台灣著名領導廠商之一。近年來,德淵除了積極地在熱熔膠、特用化學品之各類型接著劑領域深耕之外,也將觸角延伸至醫療設備之高溫高壓蒸汽滅菌鍋及各類型綠能材料及之領域。

行銷全球 廠區擴及歐亞洲

產品行銷全球數十個國家,更越南、印度、波蘭、中國大陸江蘇及廣州等地設有廠區。

德淵企業強力招募優秀人才,薪優福利佳,包括集團總公司稽核專員,無稽核經驗者可,薪32-47K;營運管理特助,薪40K以上。

 

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

 

幸福企業上市德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