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珍鼎記投資員工開店 無痛創業享股份 外派美國駐點機會多

以「茶」為本的珍鼎記茶飲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手搖飲品牌TEA TOP「台灣第一味」展店全台,將其自家南投茶葉透過TEA TOP發揚國際,海外版圖擴張驚人,公司福利與願景更讓員工賣力打拼,舉凡海外駐派、公司投資員工創業、員工入股、房租補助四千……等,皆是創辦人楊國珍疼惜員工的優質福利政策。

房租免煩惱 補助四千

中台灣起家的珍鼎記,初期重心都在中南部,而今揮軍北上,門市越來越多,人才需求也逐漸增加,為了讓員工不必擔心住宿問題,楊國珍打造員工宿舍,室內裝潢有如回家般的溫暖;另外,亦提供房租補助,一口價補助四千元,減輕員工經濟負擔,使其無後顧之憂,能全力為公司盡心盡力。

內部拔擢 海外派駐

珍鼎記在國際表現亮眼,海外市場第一站竟著陸門檻較高的美國,楊國珍在當地設立海外總部,直至目前為止,已開出11家門市,亟須海外人才,不國楊國珍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海外人員需具備實務經驗,因此都是從台灣直營店員工、店長拔擢,因此升遷機會高,一旦派駐國外,除了本薪,再額外補貼薪資1/4~1/5的津貼,除了薪水加給誘人,更能提升國際視野。

公司投資開店 員工當老闆

近年景氣不佳,使得不少人辭職創業,盼望能為自己加薪。楊國珍為了留住人才,祭出員工內部創業的超優福利,意即公司投資開店,賦予員工特許經營權,還能入股該店10%~15%的股份,每月獲利與公司按比例六四分配,並享有技術紅利;而楊國珍也提到若是開在偏遠鄉區,公司還有盈虧補貼,就是要讓員工能一同賺錢。當記者問到內部創業的比例,楊國珍表示高達1/4的員工,而他們開店的收入都比以往領薪水要好,直到現在還有很多員工在等公司開店,內部創業推廣得相當成功!

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