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幼祥:幸福企業帶動正能量回響

上遍各種美食節目,人稱亞洲食神的梁幼祥不改幽默風格透露,當初主持人找他擔任此次餐飲業幸福企業頒獎人時,他驚訝不已,直言餐飲企業不是幸福企業啊。因為深知餐飲業的辛苦,總是侃侃而談且精闢分析業界的梁幼祥,對台灣從事餐飲業的朋友感謝所有的獲獎單位。

劣幣驅逐良幣 業者生存不易

梁幼祥語重心長談到,餐飲業門檻低,他舉例自家樓下一條街上就有20幾家早餐店,但真有這麼多人吃早餐?在這個產業常常劣幣驅逐良幣,不繳稅的也能開,有繳稅的花了幾千萬裝潢把業者搞死。在眾多條件艱難、生存不易的情況下,能將自身企業讓員工感覺到幸福,相對來說,是付出的,實在難得。

業界需要平台正向帶動

梁幼祥直言,政府官員難做事,因此很難幫餐飲業做一個平台,做也被罵,不做事更罵你。梁幼祥坦言,台灣是一個缺乏正能量回應的社會,許多事都能充滿謾罵、批評,甚至根本不了解狀況也能上網PO文。所以,梁幼祥代表業界感謝1111,替業界建立一個平台,讓大家從這平台裡面獲得正能量的回響。

梁幼祥強調,台灣有許多熱情是需要平台支持,而這個平台,需要你我還有政府、產官學的合作一起來促成。希望在一陣一陣的正能量回響當中,我們一起創造幸福企業。

 

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午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