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吃到飽、免費舒壓按摩 五大企業要您幸福又健康

上班族壓力大,下班想運動,健身房年費貴松松,付不出;放鬆想按摩,要花錢。看準員工健康需求,幸福企業打出健身房跑到滿、管你跑百馬、跑千馬,多項設備,讓你用滿用好健身。跑不動、懶著動,也有FREE的按摩師、舒適按摩室,徹底輕鬆補精神。

歷史悠久的「鼎新電腦」,員工福利制度完善健全,在總部大樓不僅有健身房及游泳池/SPA三溫暖等設施,讓員工在辛苦工作之餘可以放鬆身心、紓解壓力。

圖說: 鼎新電腦 2019年儲備顧問師菁英計畫面試會
 
 
有健身房不夠看,高中職教科書佔有率第一的「龍騰文化」,為鼓勵員工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凡持續一年每週運動3次,每次維持30分鐘,公司還會頒給1.2萬元的運動健身獎金。
圖說:龍騰文化 運動社團活動
 
 
科技大廠-景碩科技幫員工設想周到,休閒娛樂不用另外花費,景碩設有文康中心,裡面有健身房、桌球室、KTV、韻律教室、撞球臺、室內籃球場、羽球場等設施。

圖說:景碩科技 撞球室

亞洲地區規模最大的多語綜合翻譯公司-「統一數位翻譯」(PTSGI),員工好幸福員工健身房、有休息寢室、按摩室。

圖說:統一數位翻譯有按摩室,亦有員工瑜珈課程

全球PCB排行前五大,為電路板(PCB)、積體電路載板(IC Carrier)產業的世界級供應商-「欣興電子」,2019擴大招募「海外儲備幹部」50-60名,祭出具競爭力薪資。公司豐富多樣的社團等文康活動(路跑、球類比賽、登山、露營…)外,更有按摩室,舒壓relax好健康。

 

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午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