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攜30家科技大廠前進台大 助學生搶就業早鳥票

想搶在畢業前先卡位,前進科技業?1111人力銀行和台大產學聯盟合共同舉辦以科技業為主的小型徵才博覽會,其中包括廣達、亞太電信等30家知名科技大廠都到場徵才。為了鼓勵求職者,1111人力銀行大方祭出「填履歷抽1萬元紅包」以及送「咖啡、冰淇淋」的小確幸,吸引不少台大生到場求職,各家廠商也使出渾身解數,大推自家特色福利。

企業「免費住宿」幫北漂新鮮人省荷包

其中考量北漂新鮮人經濟負擔,位於桃園的欣興電子還推出「免費住宿」福利!欣興電子人資高級管理師高詩婕表示:「只要本公司任用工程師,前三個月住宿免費,希望能幫助外地員工省荷包」,如此貼心福利立刻讓現場求職者眼睛為之一亮,成功吸引到台大精英投遞履歷。

另外專精於影音設備的西柏科技,每周都有「西柏講堂」,請來資深同仁經驗傳承,完整的訓練藍圖,讓在場學生對於西柏科技讚不絕口。其中一位年僅大一的受訪同學,還特別將西柏列入兩年後的求職口袋名單。

博覽會「直接面試」超方便

1111人力銀行副董事長劉美葵表示:「這樣的小型博覽會,會有許多和一線人資主管面談的機會,幾乎等同直接面試,更能幫助求職者近距離了解企業文化、職缺,福利更是一覽無遺,無論是對企業或求職者來說,都是雙贏的局面。」。

4/23-24台大徵才 30家幸福企業等著你

這次台大小型徵才博覽會,由4/23到4/24為期兩天,有興趣的同學不妨到場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企業;若錯過這次小型徵才博覽會也沒關係,之後1111還會陸續到各大名校舉辦相關場次,只要多多關注1111產經新聞就可以在畢業前,必能取得進入幸福企業的早鳥票。

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午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