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資策會四大幸福元素鼓勵進修多元發展 5/22聯合招募活動

資策會致力培育資訊科技人才及參與國家資訊基礎建設等各項業務,2017年榮獲勞動部頒發「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銀牌獎肯定,日前再獲頒由1111人力銀行主辦幸福企業大賞-科技業獎項。資策會將於5/22(三)辦理聯合招募活動,歡迎優秀人才踴躍投擲履歷,獲通知參加22日面試者,將可獲威秀電影票一人套餐組。

目前除於1111徵才頁面釋出逾百個職缺數外,資策會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因應產業趨勢,今年主力更擴徵人工智慧工程師、資安防護工程師、產業分析師等人才。

為國內產業驅動推手的資策會,在福利薪資也是業界先趨。資策會擁有四大幸福元素。首先,優良同儕學習環境,近76%的同仁具碩博士學歷,彼此經驗交流,團隊分享,營造良性競爭的企業文化。

資策會具備完整的學習資源,除了正規的教育訓練,亦重視同仁的自我成長,故提供海外研修、語文進修或學位進修的補助。鼓勵員工學位進俢、語言進修。光語言進修每年就補助7500元。

第三,多元的職涯發展路徑,針對專業職及管理職雙軌發展,明確讓同仁看見自己的未來,並可及早規劃。

最後,優渥完善的薪 酬福利,如:可兼具家庭的彈性工作時間、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貼心規劃的健康檢查、及照顧全家人的團保計畫。不用等一年,凡辦到新進人員,半年內就享有3天休假。綜合以上,資策會持續塑造健康、友善、關懷的職場環境外,還有一群菁英夥伴一同成長,加入我們資策會,相信您一定可以在這裡落地深耕,實現自我價值。

 

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午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

 

 

 

資策會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