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詠獲利再創新高!釋出資訊及製程工程師等職缺

電子製造服務廠(EMS)泰詠電子,是一家提供電路板組裝代工及相關整合性服務的上市上櫃公司,目前在新竹、上海、蘇州設有據點。以專業、合作、誠信的企業核心價值服務客戶。

圖說:會議室_跨部門交流

圖說:會議室

1980年成立至今成長穩健,已連續多年穩定獲利,去年獲利再破新高,新竹廠持續擴增產線與硬體設備,以往300名員工,目前已增額到420名,年底前更預計增加至450-500人。對於資訊工程師、製程工程師、產品工程師以及生產線主管,開出職缺招募新血。

圖說:2017尾牙

泰詠注重開放、邏輯思考與自主性,在面談階段會讓求職者了解工作內容與職務發展的設計,並依據其職能討論合作的可能性,以符合個人的職涯規劃。隨著同仁在泰詠展現具體的成果,不僅會依據個人績效表現給予對應比例的獎金,同時公司也會主動調整薪資。

圖說:閱覽室_語言學習活動

隨著組織擴張,新竹廠近期也預計增設更加完善的硬體設備,包括健身房、韻律教室以及社團活動空間。對泰詠電子而言,幸福企業不單單是側重在薪資福利、或是環境設備面向,他們也重視同仁的學習成長。泰詠鼓勵同仁自主學習,從個人的職能出發,積極培養專業能力,包括內訓與外部課程、講座,經費補助不設限。

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泰詠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