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6千個職缺 在地企業、台商搶才 年薪上看360萬

想在中南部工作,好機會來了!南投縣政府為回應廣大縣民的求職需求,將於5月25日(六)上午9時至12時30分,在南投縣會展中心(南投市內興里祖祠東路26號)舉辦「2019閃亮南投.吉薪照」就業博覽會,共計50家以上優質廠商設攤徵才,提供6,000餘個工作機會,歡迎職場新鮮人、失業、有意轉換工作跑道及中(高)齡二度就業民眾前來找頭路。

縣長林明溱表示,縣府為了幫廠商覓得人才及製造更多就業機會,特於本年度規劃辦理大型聯合徵才活動,參展廠商產業類別多元,包含中衛科技、大立光電、航旺國際企業、興霖食品、旭東機械、正新橡膠、上銀科技、香里食品、捷普集團綠點高新科技、涵碧樓大飯店、富邦人壽、帝綸溫泉度假飯店、新兆宇國際事業、家樂福事業、總達客運、欣美實業、台灣卜蜂、九族文化村、泰雅渡假村、大立紡織、台豐搬運設備、樹德企業、敦泰保全、青松護理之家、私立樂活居家服務長期照護機構、社團法人南投縣家庭照顧者協會、南投縣私立傑瑞老人安養中心及全家便利商店等。

另外,縣府於去(107)年度首度邀請大陸企業跨海來台徵才,造成民眾熱烈迴響,本府特於本次就業博覽會,再度邀請大陸浙江省九個台商協會聯合各地台資企業跨海參展,包含杭州、寧波、溫州、嘉興、湖州、紹興、台州、義烏、嘉善等九個地區,提供1,000餘個就業及實習機會,近100個超過百萬年薪職缺,其中以「浙江卡麥啦文創」營銷總監最高薪,年薪三百六十萬台幣。

另外,幼兒教育園長職缺,供食宿、往返機票四張、寒暑假一個半月、年薪是台灣的三倍,也很誘人。釋出最多職缺的是全球百大汽車零組件供應商「敏實集團」,主要因應汽車未來朝向自動化發展,需要龐大的研發工程人才,平均月薪是十萬。「杭州麗尚醫美公司」回台招聘高階主管,也祭出了兩百七十萬年薪。本次大陸徵才產業別與職務類型涵蓋各領域,八成職缺供食宿,為有意到浙江地區發展的台灣青年提供更多的發展舞台與機會。

縣府社會及勞動處林志忠處長亦表示,活動當日設有「廠商徵才區」、「政府資源諮詢及宣導區」、「創業諮詢及成果展示區」、「身心障礙庇護工場及身心障礙優先採購團體成果展示區」、「身心障礙者求職服務區」、「就業及專案服務區」、「職場體驗區」、「求職寶典講座區」、「創意手作體驗區」及「履歷健診區」,另為因應本縣高齡化趨勢及滿足縣內長照產業人才需求,本次就業博覽會除設置長期照護相關機構設攤徵才外,另設有「樂齡職涯第二春專案服務區」,希冀協助中(高)齡二度就業民眾謀職成功。

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