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徵才2200人 年薪上看26個月

龍頭大廠台積電Q4大徵才!因應先進產能擴充及技術發展需求,台積電近日公布將於今年第四季啟動密集的人才招募計畫,預計新增2,200個優質的工作機會。為吸引優秀人才加入,更祭高薪搶人才。以新進碩士工程師來說,其月薪加上年終及分紅,全年度的整體薪酬上看約26個月本薪規模。

招募電子、電機、機械等多類理工人才
台積電表示,本次的徵才行動以半導體製程工程師、設備工程師、技術研發(含IC設計)工程師為主要招募對象,科系範圍涵蓋電子、電機、光電、機械、物理、化學、化工、材料、資工等大學以上的理工人才。

快樂的工作環境 優渥的薪資待遇
台積電近年來,除全力推動「每週50工時」政策,亦積極營造具挑戰性、能持續學習且有樂趣的工作環境,同時更承諾同仁高於同業平均水準的整體薪酬,以獎勵同仁對創造績效的努力。台積電的整體薪酬包括本薪、獎金及員工分紅,到職期滿三個月即可參與每季員工分紅,共享公司盈餘。以2013年為例,平均而言,一位新進碩士工程師的整體薪酬共包括12個月的本薪、固定兩個月的年終獎金以及約12個月的員工分紅,全年度的整體薪酬約為26個月本薪規模。

台積電人力資源副總經理馬慧凡表示:「台積電的成長得力於社會及產業環境的配合,而提供優質工作、促進就業則是我們『讓社會更好』的行動之一。志同道合的人才是台積電永續經營的根本,而業績成長優於全球半導體產業的台積電,將可為有志青年打造一展長才的世界級舞台。」此次招募計畫除了研發及製造二大領域,亦有資訊技術工程師及品管工程師的人才需求,相關職缺訊息,請參考台積電網站,其詳細徵才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20140925 更多求職找工作訊息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