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招儲備店長60名 薪資42K起

 

平價服飾近年來在台掀起一股旋風,知名日商平價服飾品牌Uniqlo近期釋出大量職缺,招攬對服飾業、服務業有興趣的人才加入!光是全台儲備幹部人數即高達60名,急徵的門市正兼職人員包含:近期剛開幕的三井林口商場分店、台北各地區分店數名。

不限科系 對服飾有興趣具備熱忱即可

在薪資部分,儲備幹部約42,000起;各分店正職人員約28,000起;兼職時薪人員為120/小時。正職人員條件為不限科系國內外各大專院校畢業生,除了儲備幹部需要協調性佳具領袖氣質,只要是喜歡時尚潮流、服飾,有服務熱忱及喜歡變化、自我約束成長者徵的就是你!

透過評比考核 優異者可獲提拔

而只要在Uniqlo成為正式職員後,透過完整的評比考核制度,讓優秀人才能有機會一展長才!人事評比分別會在4月及10月會進行,若正職門市店員若表現優良則有機會提拔為店長候選人,也會視業績狀況結算獎金,讓每位員工都能在這份工作中獲得成就感。

20160421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