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錢數到手軟?! 五百大企業徵「整鈔員」月薪4萬元

什麼工作可以數錢數到手軟?立保保全公司急徵夜班「整鈔員」,月薪可達4萬元,工作地點在台北市內湖區,歡迎無信用不良、無前科、體力佳的求職者前往應試。

立保保全是500大企業集團中興保全的子公司,薪資待遇佳且升遷制度完整。享勞保、健保、加班費、男性員工陪產假、育嬰假、年假、員工體檢、勞退提撥金。在獎金方面,除了有三節禮金及年終獎金之外,還有員工生日禮金及激勵獎金;在補助方面也很優渥,包括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退休規劃等。

整鈔員主要負責點鈔與裝匣,工作時間從晚上6點到早上8點,求職者只要無前科(有良民證),願意輪值夜班,不限男女,月薪上看4萬元。

適合希望工作單純穩定的求職者,也歡迎二度就業的人積極應試,無經驗可,公司將有完整培訓制度。更多服務業徵才訊息請上1111服務業專區 http://www.1111.com.tw/zone/service/

最新政務官資訊請上1111政務官專區http://www.official.com.tw/

20161017更多職場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bit.ly/1tzDbqjhttp://www.1111.com.tw/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