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靠對水電的極大興趣所以靠理論自學,後來進入職場時,是要試著從書本上的理論轉到實際操作,剛開始都是在錯誤中修正再修正,反正不懂就問不要怕,團隊合作向心力才會夠。
工作內容:
主要是公司會接案,所以不用開發,通常依工期時間長短,看是處理水電的汰換工程,或者是安裝施工,以及配管配線。
剛入行會有師傅帶領著操作學習上手,時間一到後續就是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了。
有趣點:
有時候忙起來,發現溝通時可能環境太吵聽錯會錯意,會互相開玩笑,緩和緊繃的氣氛,很好玩
辛苦點:
如果工程很多,從早8-9點忙到凌晨2-3點都有可能,中間休息時間自己找,向心力很夠,團隊間不分年記會彼此照顧與體諒。
建議:
一定要考慮清楚!這份絕對是兼具勞力耗時的工作,刻苦是必備的
「本文是採訪當事人,並經同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