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許維穎,我應徵的職務是-大兼製作有限公司的製作助理
Q:想知道你為什麼想要來製作公司?為什麼想拍片?
A:媽媽也是在有些相關的行業裡面工作從小耳濡目染,再加上之前的求學也是多媒體系,跟拍片都形影不離,因此就喜愛上了。
-
Q:大概了解製作公司的製作流程嗎?
A:大概知道,過往在學校有聽過滿多業界演講,以及課堂上老師的講述。學校拍片也有實際體會過,但對於業界的實際流程還沒有經歷過,對此感到些許興奮呢!
-
Q:過往的經驗,都做過些什麼樣子的職務呢?
A:前期是在家自由接案,負責後製部分,之後在課堂上以及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分別擔任過發想企劃、副導演以及製作都有。
-
面試完後我感覺挺好的,過程中感覺很舒服、輕鬆自在,不會有任何咄咄逼人的壓力,反倒是讓你分享自己的一切。與其說是面試,實際上卻是在分享自己的經歷。
在面談過後,我向他提出問題也都很親切的回答,並將所有知道以及公司的進度跟我分享,總結來說是一個很棒的面試經驗!
-
真的不必太緊張,好好的將你對於影業的夢想或規劃,闡述給面試官聽,不需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或感到不自在。因為當你跟面試官聊上一會兒後,就會發現前面的緊張以及害怕,都是多餘且浪費時間的!所以喜歡的話就投履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