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看別的公司多比較,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
可以打電話去公司的人事詢問,要是有主管的聯絡方式,也可以禮貌問一下。
若不幸沒有錄取,我的話會詢問對方不錄取的原因,做為接下來求職的參考,記得保持積極有禮的態度唷。
認同打電話詢問
除了積極,也是一種看重這個面試機會的表現
可以直接打電話詢問哦!
找工作時發生無聲卡是很正常的事
除了積極的打電話詢問面試的下落外
也只能保持正面與愉悅的心情 繼續不斷的投遞履歷
直接打電話詢問後續約面試的時間。
自己的面試自己要積極 。
也遇到過耶,還去現場問,他們說不知道那位人事是誰..
GG 你開始開始找下一間了QQ
如果是我, 我會再投其他公司履歷, 不會再對這家公司抱有任何期待
與其花時間等待, 不如多投幾家自己想去的公司, 也許就在這期間遇到適合你的職務
少在那邊天真了
之前也有過類似經驗,後來也被無聲卡了QQ 新鮮人日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