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南部,畢業後一直很想去北部工作
一方面是想趁年輕闖闖,一方面是自己所學在北部很多機會,反倒南部一點機會都沒有
但現實的事,現在的我在南部住在家裡因為家裡只剩我爸,不捨如果我去了北部家裡只剩他一人,而且他的年紀也比較大了,很多無法放下
所以我正做著我一點都不喜歡且無法讓我可以發展我所學的工作,沒有興趣的工作甚至非常討厭上班的工作,每每對於工作厭倦的時候,我只能說服只能騙我自己,工作就是工作,在家生活可以不用付房租可以存錢可以陪伴家人,有很多優點。但繼續這樣的生活我知道我非常不快樂,真的不快樂
好想去試試看以及看看外面的世界
好想知道自己還有什麼可能性
但又很害怕自己承擔不起失敗挫折
會想東想西,應該就是走不出舒適圈吧
大家覺得我該不該放下一切去北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