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想請問一下 如果要面試北村豆腐家的話上衣建議怎麼穿 我想穿帽t 但不知道適不適合 另外想問 如果要面試是直接跟櫃檯人員說嗎? 抱歉問了一個很蠢的問題🙇♀️🙇♀️
職務百科
薪資範圍
成功履歷
轉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