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之前有修了一門程式選修課 因為當時還沒決定要推甄 所以期中DP粗心爆掉就退選了
不過收到成績單後 想說自己可以試看看推甄 想問有必要把退掉的程式課修回來嗎? 還是我選其他的程設選修來補也可以?
我有問我以前高中的學長姐 他們是說中央四大研推甄面試 如果有看到程設課退選 很高機率會被狂問程式題或是直接淘汰連備取都沒有 所以建議一定要多找兩三門程式選修課來補
這樣是不是不小心退選就沒救了?
職務百科
薪資範圍
成功履歷
轉職推薦
多問學長姐喔:) 這個版上求職資訊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