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這陣子轉職到 前端工程師的新手,有一些問題想請教各位
1. 想請問大家剛開始是如何學習初階前端程式(HTM、CSS、JavaScript)?
1-2 大家花多久時間才上手這些語言?每天都要蹲在家寫coding 嗎?
1-3 前端工程師 該具備哪些會的初階語言 然後到進階語言?
2. 我在大學讀的是大眾傳播科系,如果之後想去美國研究所相關前端工程師科系該選哪一種科系? 如果非本科系可以往這方面去研讀嗎?
3. 大概學習多久程式語言才能開始工作 (side project )要達到哪些程度才能讓面試官interview?
4.進階的 React 、Vue、Angular 大家推薦去哪裡學習?
5. 現在前端的趨勢是什麼?
麻煩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