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放大
浮潛的魚
1
發表 2022-09-09 05:24:31
企業觀念較古板,常誤會員工,辯論時就會以老賣老,員工的意見不會放在心上,多數廠商都知道老闆個性,但只會跟員工抱怨,無奈大多只能陪笑無法改善,常不搞清楚事情就狂打外線,卻是自己無法對接又丟給員工,員工必須即刻放下手邊事接爛攤子去解釋,還有許多偏心的事多了去了,且遇到事情只會叫員工承擔,沒有證據就判定,是不是誤會員工都無所謂,工作時常會站著面對辦公區,只要嘴一直動一直問就是有在監督,其實實在擾人工作,看一封信打一通電話詢問,為了工作,加班到深夜,還被要求要寫聲明加班是自己自願的。唯一在那能做的事是老闆說什麼就是什麼,不要有任何異議跟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