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飯富國店
只是應徵內場,很快應徵上,問你問你除了內場,可不可以外送。
每一家都有自己做事的方法和原則,第一次在這裡上工,如果添飯不如意,太慢或是加錯(一次)湯汁,就會問你,你在家都不做事嗎?
還要不爽的要你向小學生一樣複誦唸10遍給他聽
出來上班賺錢,還要會背書
沒重複回答她的問題也覺得你不專心。
最後叫我去後面洗碗,從內場變成洗碗工,他想讓你幹嘛就幹嘛,最後全身濕透,就問你“還好嗎?但是我不好”,
我第一天上班耶!要馬兒跑還要馬兒不吃草,直接飛上天更好
勸想來的,好好思考一下
最好這種態度老闆請的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