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子被我搶到本來要給方翰濤一定給他爽死,把我眼鏡用壞,那一次本來敦南御所就不請千X了,不是主委跟監委群組看我,之前11還13水管破有回報敦南群,監委看到群組就下樓帶我去17他的房子往下看是那樓?
人教人教不會
事教人一次就會
~看開了~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我命由我~不由天...]
人生的三個階段:
一:我命由我不由天。
二: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三: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5iaBe4DfpfFBkYdE/?mibextid=oFDknk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VrabbrWvfMxiRQ1A/?mibextid=oFDknk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JvETYLHYjBNE1eNf/?mibextid=oFDknk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FWc6Yga8Rbf9XgVx/?mibextid=oFDknk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QjSBQRA2YyQuu1Y2/?mibextid=oFDknk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G6j4HVXEPAJmM4Af/?mibextid=Mk4v2M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14heQA47vL/
請不要想的太複雜。
反正我什麼都不會。
換習慣。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AWSvA8CWk/
https://www.1111.com.tw/1000w/fanshome/discussTopic.asp?cat=FANS&id=351061
判斷一個人是否有時間觀念
基本的有兩點:
一是守時
二是準時
守時
守時就是不遲到
準確點說
應該是提早一點到
遲到
永遠不是小事!
守時就是守信
就是遵守承諾
你的不守時
就是在浪費別人的時間
如果你連面試都遲到
上班肯定也會遲到!
你去見客戶一定也會遲到!
面試官會有這樣的聯想和判斷
你是一個缺乏自我管理約束能力的人
守時是職業道德的一個基本要求
如果你再為遲到找了一大堆理由
「鬧鐘沒響」
「路上堵車」
「該死的電梯壞掉了」
那麼
你還是一個沒有擔當喜歡找藉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