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職務 面試有三關(1.總公司 2.隊長 3管家)
實習五天時-是要白天, 因為事情比較多 比較能學到東西
時間是8.50-17.30, 中午有40分休息時間,
實習在大門正哨位置時主要時有三任務(看監視器.看紅外線警報偵測的反應螢幕.轉接電話)
主要沒有其他事時就是看監視器,
所以早上三小時 下午約五小時會盯者螢幕
跟.應徵的勤務 是有(2-3小時輪哨,就不會盯監視器 ,是有差別的)
下午因此眼睛會比較酸.疲勞 打瞌睡 ,
,
這點看到聽到就完全不讓人有機會在試用的 ,
縱使本來說再給夜班一個月機會試試,但到管家這 聽到有睡, 縱然其他表現自覺很積極認真 也直接否決 -變成這五天 白學白記 ,因為外區的也無法來此代班 算浪費時間, 除非是剛好缺2人以上 ,才有機會錄用 ,
如果只是缺一人,那就運氣不好 ,難進去了 可能以後都不能去了
重點:實習內容 與實際到班時的-勤務的輪哨時間不符 ,容易眼睛累,實習前 並沒有說到這塊,
等於有個陷阱,新手容易掉進去
不符合人體科學的實習內容,
業主另份年終 第一年不會比公司的那份來得多
要好幾年才會超過公司的 ,
這一開始也期望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