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蝶時尚汽車旅館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依蝶時尚汽車旅館在經營團隊相同企業理念下,不惜以重資禮聘一流的設計師依多樣主題館之理念,精心塑造出桃、竹、苗地區最頂級的休憩、住宿環境。除了提供您一個舒適、典雅、浪漫的休憩空間外,精心營造的雅致空間,更引領您享受完全的寧靜,哪怕是短暫的停留都會讓您備受尊寵、賓至如歸的感覺。 本館為堅持完美的舒適性及安全性,採用RC建築結構外觀、多樣的主題風格、蓆夢思名床組、幻彩按摩浴缸、多功能SPA淋浴、浴室專屬液晶TV、及餐點服務…等,提供了最精緻的休閒住房品質。 依蝶全體員工,以客為尊,秉持著貼心、用心、安心三H的宗旨,溫馨如家並體貼照顧,各項設施比照五星級,且不斷的學習改進,以滿足客戶的最大需求為服務宗旨。並以提升國人對休閒住房的質感及品質的要求。

產品/服務

訂房服務.旅遊諮詢.結婚規劃.生日party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更多說明

保險福利 : 團保

休假制度 : 輪(排)休制

獎金制度 : 三節禮金、禮券
生日禮金

補助津貼 : 全勤津貼
伙食津貼

休閒娛樂 : 尾牙/不定期餐敘

福利設施 : 員工休息室

其他福利 : 員工健康檢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