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奇資訊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民國七十五年創立至今; 多年來本公司秉持一流產品、一流方案、一流服務的一貫精神服務客戶,獲得客戶信賴和支持。基於公司不斷追求專業化,並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更積極提升我們的專業知識及技術的熟練,所有工程技術人員均有電信、網路國家雙證照、使本公司擁有最強技術服務團隊。 以承接 數位電話交換機、網通佈線工程、門禁管理系統、安全監視系統、數位廣播系統等弱電工程為主。 ㊣NCC國家通訊委員會,乙級電信網路承裝商執照。 ㊣台灣區電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優良會員。 ㊣本公司所有工程技術人員均有電信、網路國家雙證照。
本公司為服務眾多業者需求之網通資訊工程遍及北中南各地,致力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為永續經營,持續不斷的精進,以前瞻的思維,穩健的腳步深化企業,成為客戶最佳合作夥伴。

產品/服務

營業項目: ★電話總機系統- NEC電話系統、Panasonic電話總機、台灣各
品牌電話總機、萬國電話總機、通航電話總機、聯盟電話總機 
★網通佈線工程-網通器材設備、光纖器材設備、光纖網路
★ 門禁管制系統-門禁考勤系統、門禁手指紋機、讀卡機
★監視系統-紅外線攝影機、高解析攝影機、監視器 
★數位廣播系統-廣播擴大主機、廣播喇叭器材、電話廣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誤餐費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油錢津貼,旅遊補助或舉辦員工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