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私立艾寶貝托嬰中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首先先感謝從「我是蘆洲人」認識我們、支持我們的爸爸媽媽,謝謝各位的支持與肯定,艾寶貝托嬰中心的硬體設備都已經陸續就定位, 溫馨寬敞的環境,嬰兒專用spa泳池,還有一群有愛心耐心的老師哦~ 艾寶貝是重視每一位員工,我們以一家人為出發,提供良好工作,歡迎您的加入!!!!

產品/服務

我們致力於給孩子最無毒安全的學習環境,中心使用app

1️.使用電子app動態系統與家長進行第一線的聯繫與安全防禦措施(下載「報平安」app,可即時掌握寶貝的第一手狀況。並搭配使用磁扣式的上下課感應系統,方便接送者與照顧者掌握孩子的接送狀況)
2.全室舖設無毒軟墊地板(1.5公分厚)
3️.使用立可適殺菌(立可適殺菌力強、殺菌範圍廣、使用安全性高、自然還原不殘留、其殺菌能力是漂白水的80倍,能有效抑制腸病毒的發生)
4️.使用飛利浦紫外線殺菌燈殺菌欸(通過SGS認證殺菌力達99.9%)
5️.全室使用防焰的窗簾

此外,也提供豐富的教學課程與素材:

1️.寶寶按摩課程(可幫助寶寶穩定情緒、舒緩寶寶身體不適、刺激寶寶發展與增加免疫力)
2️.寶親水課程(寶寶在胎兒時期,一直處在親水的環境當中,溫暖的親水環境會帶給幼兒強烈的安全感。又水的特殊阻力和浮力,更提供小寶寶動作發展,觸覺發展及感覺統合發展等)
3️.磁性烤漆玻璃塗鴉牆(是寶寶盡情揮灑塗鴉的天堂)
4️.寬敞的生態後院環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休假類: 旅遊假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我們公司像一家人,需要真負責有作熱忱的您,想挑戰高薪我們需要有能力的您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