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庭國際興業有限公司 的相似公司

與昆庭國際興業有限公司同樣位在台北市中山區且同是家庭電器╱設備用品批發

  • 公司名稱
  • 公司地區
  • 1
  • 藍寶星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台北市中山區
  • 家庭電器╱設備用品批發
  • 美國REXAIR集團於1936年在美國密西根州成立,距今已有81年歷史。銷售網遍佈全球104個國家,全球擁有數千萬的客戶。從1936年起,REXAIR就致力於Rainbow的研發與銷售。其傳奇性是以水為濾材的清淨系統。
    憑著多年的經驗及不斷的研發,Rainbow已是世上最先進的多功能清淨系統,在眾多的清淨機器中,扮演著領導者的地位。Rainbow清淨系統擁有專利設計的分離器,以及無炭刷式馬達。以水做為過濾器的驚人清潔效果。使Rainbow受到世界各地家庭及商家愛戴與推崇。
    雨潔綠能股份有限公司,是美國REXAIR集團在台唯一總代理。憑藉美國REXAIR集團的雄厚資源,努力為廣大的客戶提供無可挑剔的產品及優質服務。
    美國REXAIR寄語
    US-based manufacturer of certified air cleaning systems, is expanding in Taiwan area. Our 78-year-old international company is searching for bright applicants seeking an extraordinary opportunity. We have many available positions from Sales, Marketing, and Management. Our workers enjoy full company training, generous compensation and rapid advancement. We offer: Full Company Training Rapid Advancement Opportunity Travel Incentives. Please send CV and how we may contact you.
    藍寶星空股份有限公司,是Thermostar集團在台唯一總代理。
    Thermostar集團於1989年在義大利成立,距今已有32年歷史,蒸汽之國意大利取得了一項開創性發明! 現代 Thermostar 的基礎是革命性的鍋爐和可互換的加熱元件。 從那時起,對技術和生活水平的要求不斷提高——Thermostar 也是如此!
    憑著多年的經驗及不斷的研發,Thermostar 的目標是提高客人對家用清潔產品危險性的認識。我們的使命是教育人們關於乾蒸汽技術和蒸汽的力量。
    Thermostar 是一款具有工業電器性能和技術的最佳手持家用電器。 它在清潔的同時為您提供了大量的緩解,並通過其廣泛的附件允許許多不同的應用選項。 很簡單,清潔從未像 Thermostar 那樣簡單。
    您很快就會注意到,您能夠以更快的方式清潔家中的各個區域。 無論是地毯上的頑固污漬、瓷磚上的石灰殘留物還是沙發上的油漬。 使用 Thermostar 乾蒸汽清潔器,您可以完全去除這些污漬。 您可以在整個家庭的任何地方使用它,在您自己的四堵牆內為您提供閃亮和毛孔深處的清潔。 它不僅適用於您的家,也適用於廚房浴室和許多其他頑固的油漬。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績效獎金、員工團保、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