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的相似公司

與龍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樣位在台北市士林區且同是電腦系統整合服務相關

收藏公司訂閱新工作
  • 公司名稱
  • 公司地區
  • 2
  • 翃富科技有限公司
  • 台北市士林區
  • 電腦系統整合服務相關
  • 翃富科技成立於2013年,是一家專業的智慧家居系統整合與開發團隊,主要產品涵蓋了IP對講,智慧家庭控制,雲端對講等設備開發與案場規劃
    翃富科技未來朝向物聯網方向開發智慧聯網裝置與雲端數據,朝向智慧科技的系統整合團隊公司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 3
    • 亞美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台北市士林區
    • 電腦系統整合服務相關
    • 工業用噴繪印刷機的展望與市場機會:
      隨數位化的進步和發展,噴繪印刷技術不論是在品質及成本控制均優於傳統印刷,已成為數位印刷領域的一項重要技術。噴繪印刷含蓋傳統網版印刷無法涉及的市場,如塑膠、金屬、皮革、木材、石材、磁磚、玻璃等各式材質,並多方向各產業拓展如紡織、半導體、PCB、面板等,應用更加多元化,屬藍海市場極待拓展,前景十分看好。
      亞美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mica成立於美國加州。自1988年以來,我們專注於噴繪印刷領域和工業圖像領域的尖端技術和優質產品的開發研究工作。Amica 專門從事工業影像和噴繪印刷的技術開發,用最尖端的技術來開發優質的產品,有別於一般傳統印刷機,其印刷品質及速度均優於其他噴墨系統。
      亞美科Amica除了美國加州總部外,在海外歐洲的荷蘭、亞洲的中國北京、台灣均設立分公司,超過百名以上的工程師和技術人員,全力投入在噴墨技術應用和整合方案中,與世界知名大廠如:Ricoh、Konica Minolta等合作夥伴,成功推出包括應用軟體,嵌入式軟體,電子硬體以及系統整合解決方案等全方位的產品和服務。獨一無二的模組化解決方案易於整合到不同的應用方案,可客製化從而滿足不同客戶及應用市場需求,為我們的企業客戶共同創造價值和機會,確保客戶端迅速研發並生產品質優異、穩定良率及功能完善的寬幅噴墨印刷機、UV噴墨印刷機、One-pass噴墨印刷機等噴墨技術應用產品。詳參公司網頁: www.amicasystems.com
      亞美科台灣擴大營運,組織擴編,我們積極地招募在噴繪印刷機及相關行業有專業經驗或有興趣在印刷領域發展的創新人才。我們為您提供專業的企業環境、多元化的發展機遇、與專業知識技術的培育訓練,使其對各種產品之規格及技術性知識均具深度了解,有著完整之技術服務。
      台北辦公室: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81號5樓
      蘆洲廠區:新北市蘆洲區國道路二段68號1樓
      As a fast growing company, we are actively recruiting creative, innovative, and talented individuals with professional experience in large format inkjet printing or other related industries. We offer an entrepreneurial environment with tremendous growth opportunities, competitive compensation and benefit packages, and the opportunity to take a part in building a world-class company.
      經營理念
      公司願景:提昇工業噴繪技術及產業升級,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公司使命:應用產品環保減碳的特點和優勢,突破傳統印刷技術瓶頸,將數位噴繪技術應用多元化,擴及到更多的產業。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就業保險、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家庭照顧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績效獎金、員工團保、尾牙、員工在職教育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