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碁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的相似公司

與羅碁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樣位在新北市淡水區且同是生化科技研發

  • 公司名稱
  • 公司地區
  • 1
  • 麥德凱生科股份有限公司
  • 新北市淡水區
  • 生化科技研發,員工數30人
  • 麥德凱生科為取得TAF ISO 17025實驗室認證、藥物非臨床試驗優良操作規範GLP認證、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優良實驗室操作規範OECD-GLP認證及ISO 9001:2000國際品質標準認證之國際專業實驗室,以臨床前動物試驗為主核心價值,提供國內外生技醫藥產業全方位整合服務。
    服務項目包含臨床及臨床前試驗服務(健康食品、醫療器材、醫藥品、中草藥、化妝品、農藥、環境用藥及特殊化學品等)、各項食品產品理化學分析、國際行銷模式規劃整合及產品研發評估顧問等。
    經營研究團隊在健康食品、醫療器材之安全性及功能性評估方面具有多年經驗,擁有專業技術和純熟的動物實驗技巧,秉持著「誠實精確‧專業負責」之態度,已成功協助國內多家知名企業取得『健康食品認證』及通過『生物相容性檢測』取得歐盟CE、美國FDA 510K醫療器材查驗登記,已成為國內最具公信力的動物試驗中心之一。
    麥德凱生科以專業精良的實驗技術團隊為背景,運用對日本生技保健市場的熟稔與經驗,與日本產官學界的良好互動關係,提供國內生技相關企業從新品研發、產品國際性行銷策略統合等多元性之整合服務,以幫助國內生技產品以最小投資獲取最大研發效益,並走向世界、拓展國際市場。
    本公司目前已成功簽訂日本國際生技展(Bio Japan)、日本食品素材/添加物暨健康食品展(ifia/HFE JAPAN)等展會之台灣代理權,並與日本食品分析中心、日經BP社、食品化學新聞社、三協Labo Service株式会社等結為事業合作夥伴,更與大陸最具學術權威之北京協和醫學院所屬的北京康藍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簽訂合作協議,成為技術及業務提攜夥伴,台灣生技業者將可透過麥德凱生科進入商機無限之大陸與日本市場。
    我們重視每位同仁的發展,除了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外,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有抱負、肯負責、有上進心的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員工團保、伙食津貼、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