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絲創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的相似公司

與賽絲創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同樣位在新北市中和區且同是多媒體相關

收藏公司訂閱新工作
  • 公司名稱
  • 公司地區
  • 1
  • 九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新北市中和區
  • 多媒體相關,資本額4億元,員工數150人
  • 當全球開始將目光焦點投向智慧財產權的同時,為促使台灣地區公播版權合法使用,九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997年應運而生,立即迎上國際的腳步,將電視頻道公播代理業務正式推上檯面,挾雖千萬人吾往矣之氣勢,一路走來讓尊重智慧財產權之概念在電視及音樂頻道之公播領域發光發亮,使用者付費的觀念養成不易,未來更將朝這個方向大步邁進全力衝刺,讓COPY RIGHT 在全台各個角落綻放光芒!
    九太科技成立初期以代理電視頻道公播場所的合法授權營運,並於2001年起擴增九太音樂頻道之業務,成為台灣地區公共營業場所最具服務規模的電視及音樂頻道服務廠商。目前服務近15,000家營業型態客戶,遍及飯店、餐廳、連鎖、百貨、加油站、美容美髮業、精品、藥妝、學校、軍營、銀行、醫院、辦公室…。
    九太服務的客戶近九成為觀光產業經營者,以深耕產業之理念,擴展觀光旅遊業之行銷活動、節目媒體宣傳管道、多媒體影音資料、網路跨平台等服務及機制,透過不斷努力為觀光產業提供更多創新服務及整合行銷價值!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下午茶、需穿著員工制服
    • 2
    • 砌禾數位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 新北市中和區
    • 多媒體相關,資本額2億1000萬元,員工數150人
    • CHEER Digiart Co., Ltd has rich experience in international cooperative projects. In addition to the 20-episode animation series (VITA), the international projects which CHEER has participated include classic video games (such as Square Enix’s Type-Zero, ROLA, and Final Fantasy XII-II) and internationally famous movies (like Fist of the North Star and Tekken). CHEER always provides the best products with the professional quality and best service. 砌禾成立於2009年,由一群具有理想和才華的動畫師成立。創立初期即與日本知名遊戲製作和發行商-Square Enix 合作,透過客戶對於高品質及高規格的要求,藉此提高了我們的專業能力。除了遊戲角色及場景製作外,砌禾也跨足至動畫、廣告、電影特效等領域,借由與世界各地專業團隊的合作,提升了砌禾的跨國整合力與溝通能力,以因應不同客戶的需求。 今日,砌禾聚集了更多特效領域的人才,以利我們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和富有創意的作品給客戶。我們的服務項目包含概念圖設計、現場特效場景指導、3D tracking、data capture、CG 場景、人物模型、貼圖製作、特效、3D 動畫和合成。
      經營理念
      為因應業界快速變動和客戶多樣化的需求,我們除不斷提升自我實力和價值外,也致力於強化後期製作部門,以滿足客戶的需要。彈性的工作流程和架構,即使在面對不同的專案時,也能做出最適當且最快速的調整。對砌禾團隊而言,我們將客戶給我們的挑戰視為成長的動力。從概念圖設計、特效鏡頭現場拍攝指導、合成、3D/CG 效果和電影電腦動畫及其他類型的服務,每一項任務我們都全力執行。 由於穩定和持續的成長,我們的團隊不論參與什麼類型的專案都能保持積極的態度與參與感,這個理念得以讓我們製作出高規格的作品,呈現給客戶。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就業保險、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家庭照顧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有合作托兒中心、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員工團保、員工餐廳、慶生會、尾牙、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