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的相似公司

與威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樣位在桃園市中壢區且同是印刷電路板製造業(PCB)

收藏公司訂閱新工作
  • 公司名稱
  • 公司地區
  • 2
  • 金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桃園市中壢區
  • 印刷電路板製造業(PCB),資本額65億元,員工數2400人
  • ★ ★ ★獲數位時代評選為2021年度高價值企業第59名 ★ ★ ★   
    金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GCE) 於1981年創立,在這數十年的經營歷程中一直秉持品質至上,客戶第一的原則來服務客戶,隨著全球國際化的趨勢及因應市場需求環境的變遷,除中壢廠外,更斥資設立大陸蘇州廠,將每月生產規模一舉突破百萬平方英尺,並視未來發展計劃,將持續擴充生產規模,以因應客戶之需。   
    本公司為一多層印刷電路板之專業製造公司。產品主要集中於電腦相關產品(如伺服器,工作站,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等),近年來年更跨足通訊/網路設備,手機,及高電流供應器等其他方面發展。在數十年的經營歷程中,基於環保的理念,共同為維護地球環境而努力,我們持續推動各項環境管理系統認證。
    目前本公司獲得多項品質與環保的國際認證:
    品質/有害物質管理系統認證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  
    IECQ QC 080000 有害物質流程管理系統  
    IATF 16949 汽車業品質管理系統
    環境管理系統認證  
    ISO 14001 環境管理系統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  
    ISO 45001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   
    這些國際認證,不但代表本公司在產品品質受到肯定及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更大大提升了本公司在印刷電路板產業中的地位。我們除了持續強化新產品的研發外,並不斷提升製程能力,進而強化公司整體之競爭力,期使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仍能脫穎而出,成為電子產業的翹楚,朝向世界級的專業大廠邁進。   
    在各階主管的領導及公司同仁齊心協力的努力下,公司持續地穩定成長,另一方面也持續提昇客戶服務水平,分別在美國,歐洲,中國大陸,日本,新加坡等世界各地設立服務據點,就近提供最快速及最好的服務,並蒐集產品未來發展方向,期許能與客戶成為事業發展的夥伴。   
    綜觀而言,本公司一本品質至上,客戶第一的行事原則,不論在產品研發,品質改善,客戶滿意等項目不斷投入心血,確保滿足客戶的需求外,進而強化公司體質,更希望在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能夠與客戶攜手合作,實現共同的願景。為因應公司持續的成長,極需有志於印刷電路板製造的優秀人才加入,與本公司一起為理想奮鬥。 我們竭誠歡迎您的加入!!
    經營理念
    企業文化:誠信、負責、專業、創新
    用人哲學:不分背景,唯才是用
    (本公司不以種族、階級、語言、思想、宗教、黨派、籍貫、性別、婚姻、身心障礙為由,歧視應徵者)
    管理哲學:以全方位的管理,透明而良性的溝通,絶佳的團隊合作,而達到共享目標
    • 3
    • 順志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 桃園市中壢區
    • 印刷電路板製造業(PCB),資本額1億8200萬元,員工數90人
    • 本公司成立於1987年,為PCB專業測試廠,主要客戶皆為知名上市、上櫃公司,因應市場之需求,本公司業務量持續成長,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我們的行列。
      • 4
      • 野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桃園市中壢區
      • 印刷電路板製造業(PCB)
      • 我司為野田スクリーン在台子公司,總社於日本愛知縣小牧市已成立40餘年,專營PCB版印刷,廠內提供寬敞明亮之環境,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野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 5
        • 橡樹工業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桃園市中壢區
        • 印刷電路板製造業(PCB),資本額3億2579萬元,員工數320人
        • 橡樹工業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Asahi-Schwebel Taiwan) 創立於民國69年,係由日本旭化成株式會社(Asahi-Kasei E-materials Japan) 與美國漢威公司 (Honeywell USA) 合資組成。
          生產技術來自於領導全球的旭化成集團,主要生產 [電子級玻璃纖維布] (プリント基板用ガラスクロス、Glass fabric for printed circuit boards),品項包括7628、2116、1080型及其他特殊規格之高端玻璃纖維布,用於各式3C、高端電子產品內之PCB印刷積體電路板使用。
          誠實、挑戰、創造,我集團的宗旨就是為了人類社會的福祉,以提供最好的生活材料,讓人們能夠過更好的生活。社會的需求隨著時代環境的改變而產生變化,旭化成自創立以來,一直不斷的進行自我挑戰、領先創新的精神,是我們一直不變的方針。
          橡樹工業材料成立自今,傳承於母集團旭化成的精神,專注於生產極致品質的電子級玻璃纖維布,並不斷的提昇客戶滿意度,是我們一貫的堅持與承諾。
          集團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2cB4TKGjs&t=5s
        • 福利制度:
          免費供餐、上下班車資補助、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有休息寢室、員工餐廳、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員工結婚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治裝費或兌換券、國內、外旅遊補助、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有合作托兒中心、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伙食津貼、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不用補班、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撫恤
        • 6
        • 艾鉅路德邁股份有限公司
        • 桃園市中壢區
        • 印刷電路板製造業(PCB),資本額2500萬元
        • We are the leading supplier of electrical test solutions for the printed circuit board industry. Our primary goal is simply to help you to succeed. By working closely together with our customers and by continuous investment in R&D we ensure that we provide and will continue to provide the best solutions. With more than 170 employees worldwide and operations close to where our customers are, we are highly responsive to your needs regardless of location or time.
          atg Luther & Maelzer is a global company developing and manufacturing electrical test systems for the printed circuit board (PCB) industry. We supply economical test solutions for small and large production quantities. Due to the wide range of products atg Luther & Maelzer is in the position to offer dedicated test applications for diverse product technologies and markets.
          atg Luther & Maelzer為印刷電路板產業中電氣測試解決方案的全球性領導廠商。
          atg Luther & Maelzer提供兩種產品系列:飛針測試系列和泛用型測試系列。
          在泛用型測試機上,亦提供了專用型治具的選配,讓測試有更彈性的運用。
          除了裸板行業的應用程序,我們還提供晶片和触摸面板測試的解決方案。
          thermal subsystems, interface solutions, vision inspection和MEMS測試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要了解更多,可造訪www.atg-LM.com 。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員工團保、慶生會、尾牙、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