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總督溫泉有限公司 的相似公司

與舊金山總督溫泉有限公司同樣位在新北市金山區且同是餐廳╱餐館

  • 公司名稱
  • 公司地區
  • 1
  • 金山大碗螃蟹
  • 新北市金山區
  • 餐廳╱餐館,員工數40人
  • 「金山大碗」是一個由金山在地青年所組成的年輕團隊,我們的品牌從金山出發,
    目前旗下有「金山大碗螃蟹」、「金山大碗石頭火鍋」以及在地三十年,陪伴金山人成長的老品牌「小天使飯麵館」。
    這一次品牌旗下創立的石頭火鍋,是我們培育在地青年成長與內部加盟創業的重要里程碑,而我們是已經擁有「金山大碗螃蟹」成功經驗的團隊。故我們渴望創造更龐大的團隊,讓這個在地品牌有朝一日可以走出金山。
    我們認為,餐廳成功的關鍵在於熱情的服務和優質的食材。因此,我們致力於為每一位客人提供個性化的服務體驗,並且只選用當地最好的食材,確保每一道菜都是新鮮的、美味的。
    同時我們也是一家年輕、充滿活力的公司,現在正在尋找具有創新思維和熱情的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我們提供多樣化的工作領域,讓你發揮所長,提升自己的能力。
    我們的團隊是一個充滿激情和積極性的地方,每一個人都對工作充滿熱情和動力。我們的文化是開放、包容和相互尊重的,讓你能夠放心地發揮自己的能力和想法,並且從中獲得成長。
    我們相信,在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中,每一個人都能夠發揮自己的最佳水平。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福利和照顧,包括具有競爭力的薪資、健康保險和良好的工作平衡。
    如果您是毫無經驗的社會新鮮人。
    我們除了提供新人學習績效獎金以外(新人常態性薪資32000上下),還有教育訓練與透明的升遷管道,另針對外地的求職人才提供宿舍(包含水電),讓你的薪水不用丟進〝名為房租〝的無底洞,員工餐甚至包含我們從台灣各地遠道運來的新鮮海產。
    如果您是身經百戰的的餐飲從業人員,
    你會看的出來金山大碗的團隊跟您一樣,除了戰果累累我們還充滿願景。
    金山大碗與員工分享利潤(正職常態性薪資為36000-42000)、為員工規劃未來,
    如果您在金山大碗晉升管理職,我們有更優渥的福利與待遇,讓您可以完成人生願景。或許您對於餐飲業曾經灰心,或覺得辛苦卻沒有回報。歡迎您加入我們,在金山大碗我們可以一起透過內部創業的管道,從而建立自己的事業體系。
    說了這麼多,總而言之。
    我們需要優質人材拉!!!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加班費、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意外險、員工團保、免費供餐、員工宿舍、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