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的相似公司

與聖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同樣位在台北市大同區且同是人力仲介╱代徵╱職業介紹

收藏公司訂閱新工作
  • 公司名稱
  • 公司地區
  • 1
  • 今源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 台北市大同區
  • 人力仲介╱代徵╱職業介紹,資本額500萬元,員工數20人
  • 外籍勞工人力仲介服務
    本公司榮獲勞委會評鑑14家雙A級仲介之一【全台800多家仲介公司】
    關於今源
    公司簡介-成立起源
    八十年十月,我國政府鑑於國內勞動力短缺,影響產業競爭力,特制定「因應當前人力短缺暫行措施」正式核準外勞來台工作。並於八十一年五月始,陸續頒布實施「就業服務法」「外國人聘僱管理辦法」「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許可辦法」等有關外勞之申請管理法令,以解決人力短缺之困境,有效提昇國家生產力增加產業競爭條件。
    本公司為響應政府德政及市場需求,於八十四年間依相關法令申請核準成立,成立以來致力為各行各業引進不同工種之優秀外勞,客戶群分佈於全國各地。
    完整的-國際化作業
    鑑於現今國內外,外勞仲介業者眾多,引進外勞素質良莠不齊,致產生諸多社會問題,並造成聘僱者莫大的損失。有鑑於此,本公司特於八十八年初在泰國設立「勞工開發培訓學校」延聘前泰國勞工就業廳廳長乃巴實,財通攀先生主持校務,專門培訓有志欲出國工作的人員,在赴台工作前,先受到有關之職技訓練及法紀教育訓導,使成為具有品格良好、遵守紀律、團結合作、勤奮工作的優秀勞務人員。
    經營特色
    領先同業的電化教育設備
    企業雇主最希望能進用的外勞,條件不乎具備「身體健壯、品德良好、遵守紀律、溝通方便、團隊榮譽、勤奮工作」的外籍生力軍,本公司為達到企業雇主的預期及衷心的信賴,不惜巨資在泰國設立專業培訓學校,使每一位勞工在赴台工作之前,須先受到“赴台灣工作須知”之電化教育訓練,此課程內容涵蓋「職技訓練」、「法紀教育」、「工作安全」、「團隊榮譽」、「華語教學」等十一項科目,訓期六日,完成培訓後每個工人必須通過嚴格測驗,成績及格獲得政府頒授畢業證書,始得派赴來台工作。
    親切完善的專業服務
    「誠信」與「專業服務」是本公司的最高指導原則。在整個服務的過程中,無論是法令規章的熟稔,手續過程之順暢,國外選工的嚴謹,引進時程的正確,引領外勞環境之適應,甚至雇主想不到的地方,我們都為您設想到了。另外本公司具有強而有力的雙向雙語作業溝通人員編組,在在都使企業雇主能在毫無後顧之夏下,達到具有前瞻性的企業成長率,在客戶流失率幾乎是零的成績下,「今源」的專業服務是您最好的選擇。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員工聚餐、意外險、員工團保、國內旅遊、國外旅遊、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全勤獎金、年終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