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的相似公司

與恒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同樣位在新北市三重區且同是電腦系統整合服務相關

收藏公司訂閱新工作
  • 公司名稱
  • 公司地區
  • 1
  • 創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新北市三重區
  • 電腦系統整合服務相關,資本額1億5000萬元,員工數60人
  • 創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為“創群科技”) 為一家以高科技創新應用為發展主軸之國際性公司,針對亞太地區日益蓬勃的商業及金融活動,提供一系列整合性產品,並配合電子貨幣應用之無窮潛力,發展全方位之業務領域,其主要項目如下: 1. 信用卡,轉帳卡及智能卡( IC卡)等無現金交易應用之卡片,刷卡設備,網路及相關應用系統。 2. 商業銷售點之自動化設備如收銀機,電子管理系統。 3. 加油站自動化管理,總公司及區域總部,連鎖店之相關應用。 4. 網際網路(Internet)上之電子商業應用(Electronic Commerce) 5.電子商務應用及遊戲相關。 創群科技成立於1995年11月, 員工人數由當初的8人增至目前的超過60人。在香港、台北、台中、高雄及上海都設有營業據點及工程技術部門。創群60%的員工屬於硬體/軟體工程師,擁有可信賴的專業知識和技術。在過去兩年來,創群科技持續維持逾兩倍的業績增長。 創群科技擁有豐富的商業知識,以及優秀的科技人才,數年來一直深得客戶的支持與信賴。創群科技將秉承一貫的信念,竭誠為客戶提供高科技的商業解決方案,並發展長遠的合作夥伴關係。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員工團保、伙食津貼、員工聚餐、尾牙、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 2
  • 聖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新北市三重區
  • 電腦系統整合服務相關
  • Ashinne is founded by a team of sales, design engineers & product managers in Taiwan who have over 15 years IT industry experience with full connection and knowledge in mechanical design and system integration..
    Owning good experience of providing mechanical design to both OEM (including HP, Intel, Dell, Sun, NEC, Hitachi, Riverbed etc.) and channel customers plus project management service in PC, server & embedded field, that gives Ashinne the excellent capability to further serve local SI companies in the worldwide market to utilize Taiwan & China IT industry resources...
    Our experience, expertise, capability, flexibility and integrity ensure us to become your good business partner.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伙食津貼、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 3
  • 威經科技有限公司
  • 新北市三重區
  • 電腦系統整合服務相關,資本額1000萬元,員工數13人
  • WERGEN威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0年,致力於弱電之整合應用,NVR監視、BA中央監控、BAS環控、IPA智慧型廣播、PA停管、Security門禁保全、AV影視音響等…系統之整合、並由具有實務經驗的專業人員所組合而成。
    本公司供了全方位的5A系統整合業務。從硬體測試、系統整合設計、實際應用規劃,以最完整的架構概念讓USER能得到最合適公司產業的解決方案,包括在:產品應用面、操作功能上、性能多元化、日後擴充面、使用壽命上等等。
    公司營運宗旨是為了協助客戶完成5A整合為目標,對於時代潮流的快速變遷,威經服務團隊將不斷的推陳佈新。有鑑於自動化科技整合系統業務蓬勃發展,威經RD、專案事業部、業務人員、維修FAE服務人員…等都很敬業專業來因應,包括軟硬體開發研究,客戶群真正需求探討與包裝,相信創造未來雖不可知,但是能讓許許多多客戶群都能擁有最佳的安防、點、面、線及自動化整合功能面、都能面面俱到。
    威經科技一直以來深獲各界好評(如:公司行號、學術院校、公家機關、大樓豪宅),目前代理QNAP威聯通科技的NVR數位化監控系統、HONEYWELL漢威聯合的IPA網路廣播系統、AXIS VIVOTEK ETROVISION&禾企電子的IP CAM攝影機及研發整合中央監控系統及機房環控系統,不僅提高了公司的技術本位,更加深了客戶對於本公司之觀感及信賴度,希望能提供給需要服務的客戶及夥伴。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產假、意外險、員工團保、職災保險、誤餐費、伙食津貼、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員工結婚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國內旅遊
  • 4
  • 三煜通信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 新北市三重區
  • 電腦系統整合服務相關,資本額3400萬元,員工數26人
  •     三煜通信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我們在資通訊專業領域累積了三十九年經歷,是國內少數精通交換機網路和數據網路的系統整合和應用公司。服務客戶遍及警、消、金融、教育體系、及知名上市櫃民間企業。
        三煜通信是Alcatel-Lucent長期以來培養的技術服務團隊,擁有豐富的語音和數據架設經驗。從有線到無線系統的連網環境,到資訊網路與通訊系統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及組合,使企業用戶擁有穩定、先進、低成本、和高效能的通訊和資訊網路服務環境。三煜通信同時整合通訊類比、數位、IP語音到數據網路的資料、影像,網路管理和應用等產品,提供客戶單一窗口 (One-Stop Shopping) 。
      
        三煜通信以客戶需求為核心,視客戶為重要的企業資產,保有客戶並提高客戶滿意度,滿足客戶的需求,建立與客戶良好的關係,為服務企業最大的目標以創造企業更高之價值。
     
    國際級資通整合產品與設備:
        三煜通信電機股份有限公司代理、銷售、服務先進熱門資通訊產品:
    1.      SENICT物聯網整合應用系統。
    2.      Alcatel-Lucent雲端通訊交換機系統及網路應用相關設備。
    3.      Level one智慧化停車管理系統設備。
    4.      TONNET智慧建築與監控安防設備。
        本公司三十多年間專業與專精代理銷售法國Alcatel-Lucent OmniPCX Enterprise 和OmniPCX Office系列交換機系統,曾多次榮獲該品牌台灣地區銷售經營績優殊榮。現行產品服務提供 網路電話系統、電腦語音互動產品、語音辨識總機系統、無線辦公室和漫遊系統、客服中心自動話務分配系統、電腦與電話整合系統、有線無線整合訊息服務、通訊和資訊整合目錄管理、整合性配線系統、視訊會議系統、企業虛擬網路、有線和無線區域網路、廣域網路。主要網路產品包括乙太及高速乙太網路, 超高速乙太網路(Ethernet、Fast Ethernet, Gigabit Ethernet)、非同步傳輸模式(ATM)、寬頻接取、VoIP、多工和多重服務設備及傳輸等介面、防火牆、廣域IP安全管理設備和和許多企業應用軟體。並繼續研發各項資訊、通信整合解決方案,協助政府機關及民間企業達成全方位網通系統之整合,提昇工作效率及降低營運成本目標。創造科技與高效率的優質通訊環境。
     
    智慧化雲端科技安全與應用:
        三煜通信電機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創建SENICT平台,實踐物聯網整合應用及工業自動化系統應用,在雲端管理上致力於智慧化科技應用服務。
    1.      PSIM整合平台
    2.      Alcatel-Lucent雲端通訊交換機設備。
    3.      Alcatel-Lucent資訊設備
    4.      中央監控系統設備BA (燈光、保全、偵煙、空調溫度、空氣品質 )
    5.      監控系統CCTV設備
    6.      門禁系統設備
       三煜通信電機股份有限公司將售後服務客戶的需求視為核心競爭力重要之因素,其提供企業客戶e化與M化服務,降低企業客戶營運成本,提昇企業客戶營運效能;並讓用戶端設備功能得以充分發揮效能並提昇設備運轉率及增進客戶使用滿意度。
     
    在地化專業完整服務與承諾:
        三煜通信電機股份有限公司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客戶在地完善的服務。三煜通信本著服務品質與顧客滿意度來自於企業組織的形象服務,包含服務人員的表現、產品的品質,亦是組織整體的形象。透過科技的創新與發展,帶來服務方式、服務流程、服務內容的改變,提昇服務效能與服務便捷進而符合顧客需求達成顧客滿意。
    三煜通信服務五大指標:
    1.      硬體設備產品品質
    2.      服務管理互動品質
    3.      專業技能安心保證
    4.      快速回應過程品質
    5.      客戶關懷全心照顧
           三煜通信所有業務與工程師均定期接受國外原廠技術訓練並取得相關原廠證照,兼具產品規劃 、安裝設定 、售後服務與維修能力。全方位服務all-in-One是一種包羅萬象並具彈性的服務產品,只需透過一通電話或網路,即可獲得全球服務。
    本公司所有工程師均輔導取得相關專業證照 。
    1.      中華民國乙級、丙級技術士 電信證照
    2.      中華民國乙級、丙級技術士 網路配線證照  
    3.      Alcate-Lucent ACFE 8.X之技術證照
    4.      Alcate-Lucent Certified Pre Sales
          三煜通信以專精、專業的技術,為企業客戶提供單一窗口服務,從設計規劃→專案管理→系統安裝架設→系統檢測→保養維護。所有工程及設備均由本公司客戶服務部門自行安裝及施工,在嚴格的品管下為求給客戶最優質的技術服務與產品品質。這就是三煜通信對自己的期許,更是對客戶的一種承諾。
    公司優良事蹟表
    臺北市政府:感謝狀(支援市政府辦理聽障奧運通訊器材配合貢獻卓著)
    希伯崙全人關懷基金會:感謝狀(捐贈協會交換機與監控設備)
    電信工會三十周年獲獎:獎牌(中華民國副總統陳建銘頒發)
     
    完善的教育訓練及人才培育
    我們重視人才:
    1.    提供新鮮人完善教育訓練與友善學習環境(職務由資深同仁帶領上手,執行實做並輔導鼓勵考取證照) ,同儕間熱情分享及主管專業指導。
    2.    企業內部擁有順暢的升遷管道,包含內部講師培訓、年度晉升作業與主管評選活動。
    3.          各部門主管不定時進行關懷訪談,上對下溝通關心部屬工作與生活平衡狀態,對於家庭、理財、工作調適 等問題做諮詢或協助措施。
    歡迎您加入三煜通信電機股份有限公司團隊,與我們共同實現夢想!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意外險、員工團保、上下班車資補助、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 5
  • 凱羿科技有限公司
  • 新北市三重區
  • 電腦系統整合服務相關,資本額600萬元,員工數10人
  • 成立時間: 西元2012年
    經營理念: 公司成立時間:2012年4月
    凱羿科技(AIMTEK)起源
    英文字Aim有瞄準,專注,以‧‧‧為目標,致力於‧‧‧等意思,凱羿科技期許自己專注在通訊測試、網路維運、效能管理以及資安監控等四大領域,透過專業且有效的加值服務,為客戶解決研發、驗證、生產製造、品管測試及網路使用與管理上的各類問題,使客戶獲得最佳的技術支援與服務。確保客戶能夠獲得穩定且高效能的網路環境,讓您輕鬆達成對終端用戶網路品質的承諾,創造更高的受益及價值!
    經營項目:
    - 通訊測試儀器批發/零售業
    -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週邊設備批發業
    - 資訊軟體服務業
    未來願景: 凱羿科技期許自己專注在通訊測試、網路維運、效能管理以及資安監控等四大領域,透過專業且有效的加值服務,為客戶解決研發、驗證、生產製造、品管測試及網路使用與管理上的各類問題,使客戶獲得最佳的技術支援與服務。確保客戶能夠獲得穩定且高效能的網路環境,讓客戶輕鬆達成對終端用戶網路品質的承諾,創造更高的受益及價值!
    企業文化: 核心價值觀
    專業 : 凱羿科技於網路通訊維運測試及資安領域,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解決方案與顧問諮詢。
    感心服務:凱羿科技盡心盡力達成客戶的期望,提供專業銷售前及銷售後優質的服務。
    熱忱:凱羿科技同仁秉持著替客戶服務至上的觀念,致力於提供客戶最佳的產品及解決方案,全力以赴完成對客戶的承諾。
    靈活彈性:凱羿科技針對顧客多樣化的需求與應用,快速有效的回應,滿足顧客的需求。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員工聚餐、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 6
  • 侑盈科技有限公司
  • 新北市三重區
  • 電腦系統整合服務相關,資本額500萬元
  • 本公司提供網路通訊系統、資訊安全系統、主機系統等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以及多年整合經驗,能針對各種需求,提供專業的諮詢與建議,提供最符合經濟效益的解決方案,成功贏得廣大客戶的支持與信賴。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侑盈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春酒、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 7
  • 融程電訊股份有限公司
  • 新北市三重區
  • 電腦系統整合服務相關,員工數400人
  • 融程電訊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 3416) 成立於1996年,為強固型平板電腦和手持式裝置之專業廠商,也是強固型電腦產業之領航者。產品廣泛應用於航太、船舶、軍警、物聯網、交通運輸、車廠維修檢測、醫療、石化、和製程控制等利基產業。 
    本公司在研發階段無論是機板開發、軟體設計,皆遵循最高規格以符合現行物聯網 (IoT, Internet of Things) 及工業 4.0 等新趨勢,提供穩定的感應網絡、x86/ARM 架構平台、高規格主機板,加上防爆安全電路設計、強固機構設計、大尺寸觸控螢幕顯示等技術,結合既有強光下視、射頻 RF 技術、散熱模組、EMI/EMC 及 Optical bonding 等關鍵核心技術,並通過高規格之防爆專業認證。為主要研發方向。 
    在管理流程系統方面,本公司多年來不遺餘力建構改善全方位管理流程體系,自 2002 年以來陸續通過及取得 ISO 9001 品質管理、ISO 14001 環境管理、IECQ QC080000 有害物質流程管理、ISO 14064-1 溫室氣體查證、CG6004/6006 公司治理、ISO 13485 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等系統之認證,並於去年再通過 IECEx & ATEX 防爆產品認證,積極拓展多元化的利基市場,建立永續卓越的管理體系以服務客戶。 
    展望未來,本公司將秉持「永續經營,創造價值,利益平衡」的經營理念,行銷服務全世界客戶,並期許成為「產業智慧終端科技的領航者」。面對經濟與科技環境迅速變化的影響與挑戰,深信未來在專心經營與積極努力下,公司研發、產銷業務定能穩健成長,為公司創造永續價值。
  • 福利制度:
    國內、外旅遊補助、社團補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有合作托兒中心、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意外險、壽險、員工團保、員工撫恤、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